最近一直心心念念想吃燒肉,但是又不想吃 吃到飽~

剛好常常路過這間山奧屋~就趁今天來嘗嘗鮮吧

 

這間山奧屋可是有利害的簡介的,看完後我又更想吃啦!!!哈哈哈!!!

位於台茂購物中心附近,山奧屋。一間深山的小屋,一群人在這間小屋裡,偷偷地吃好肉。透過熊熊的火光,一同歡慶、一同分享。看那油嫩多汁的肉片在烈焰之中滋滋作響,猶如盛夏的營火晚會熱鬧

是否看到這段文字跟我一樣更想吃捏!!!

店家環境很不錯~冷氣也夠強~不用擔心邊吃邊流汗!

 

 

再來就是菜單了!我們今天點了 雙人套餐1780


看起來超豐富的呀!!!!

店家很棒的地方是;肉分成兩次上!!還有專人會教學你如何烤出最好吃得肉肉!!!畢竟不便宜的肉烤焦了多可惜阿~~~是不~~~~

再來雞湯大受我的好評~還可以一直續~從頭喝到結束!!

每日現煮雞湯,台灣老母雞搭配大量新鮮蔬菜,以及山奧屋獨家配方熬煮約3-5小時
口感:清爽好喝順口又營養

鮮擠檸檬汁,日式薄醬油,主廚特調鹽

再來就是燒烤最期待的肉肉肉肉肉拉

 

肉我有寫到他其實分成兩次上~不過這邊就一起介紹囉!!!

1855格斯黑牛 牛五花
1855安格斯黑牛 牛小排
1855安格斯黑牛 肋間條肉
霜降六兩松阪豬
切製梅花豬
無骨雞腿肉 (香草/照燒/香蒜)

我最愛的當然是安格斯黑牛系列!!!!來格20盤我應該都沒有問題!!!!

 

而且店家有可以一直續的生菜可以包肉,吃膩了我就會包生菜來吃!!!

這是包小黃瓜的肉片!!也很對味很清爽!!!

餐前還有美味的沙拉可以享用~~

山奧沙拉(凱薩/胡麻)
內容物:季節時蔬
口感:用料精實,以當季時蔬去做搭配,每日配送,新鮮又可口!

以及雞湯!!!

放在保溫瓶內可以一直保持熱熱的喔~~

吃完肉之後就結束了嘛!!!當然還沒有~~今天就是要吃到肚皮爆炸吧!!

海鮮(四選二)
內容物:
日本生干貝 (可加價升級)
嚴選大草蝦(可加價香蒜焗烤)
活凍軟絲
肥滋滋鮭魚肚

我們選了大草蝦以及生干貝來享用

兩個人都一人一隻~非常的新鮮!!!

店家的米飯也是不馬虎呢!!!

秋田美人小町米
(可加價升級蓋飯/海鮮粥)

最後就是吃飽喝足~開啟我另外一個胃>>甜點的胃

 

.甜點(選兩種)
內容物:莫凡彼冰淇淋(香草/巧克力/黑醋栗)/手工奶酪/銀耳蓮子湯(冷/熱)

飲料(選兩杯)
內容物:汽水/茶/酸梅湯 (可補差額升級其他飲品)

 

銀耳蓮子湯

 

莫凡彼冰淇淋

 

 

 點套餐就可免費停車2小時 ✓
 生日壽星來山奧屋慶生享優惠,生日當天消費套餐立即享現金$500元折抵(限$1780以上套餐)✓

 

※營業時間:
中午11:30~14:00 晚上17:00~22:00
(最後收客時間為晚上21:00)


餐廳名稱:山奧屋無煙燒肉 桃園南崁店
電話 : 03 353 0777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七號
官網網址:
http://www.yamaokuya.tw/  

LINE@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ob1295q

arrow
arrow

   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