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煩惱吃進身體內的營養品,

到底什麼才是真正對身體是有幫助的呢~

剛好友人推薦我"醇氧容"

因為總是熬夜跟吹冷氣,皮膚不自覺得很乾,持續吃了一個月似乎改善了不少

 

很方便攜帶的小包裝,

平常我都是一天一包,有時候經期來可以增加為一天早晚各一次,一次一包喝

用冷水去沖泡就好,非常方便!!

而且口感很像果汁,好好喝喔!!

 

出門也很方便攜帶,一次就放一小包在包包內

撕開就可以泡冷水來喝

我還上網搜尋了它的功用!!發現了一個我超愛的"冰晶蕃茄"

這不就是超貴的專利成分-美白

看到我整個眼睛都發光了!!!!!!

 

 

這麼優秀的產品,在放一張圖~~~~~~啦啦啦!!

 

冰晶蕃茄:是經以色列數十年研究,透過特殊的專利製程,透過專門培育的白蕃茄品種,藉以得到高濃度的"無色類胡蘿蔔素"

總而言之就是美白!!!!

還有其他四大營養素喔!

穀胱甘肽:萃取自圓酵母,美國認證,幫助晶亮光采

葡萄籽:取自美國專利葡萄籽,透過特殊技術處理,沒有透過任何有機溶劑,100%紅葡萄籽萃取物,總酚含量約:85-95%

白藜蘆醇:精選紅酒萃取物,總含量較符合日常所需

女性的好幫手:蔓越莓:含有豐富的原花青素,以及維生素C,適合每日補充!長期食用安全性高,要每日多補充水分,適合女性作為特殊營養的補給!

 

非常推薦給學生,上班族,以及有經期困擾跟更年期的女性喝!

持續喝,感覺真的不一樣喔!!!

 

這次去法國玩了兩個禮拜~

歐洲就是要盡情曬太陽呀 歐洲真的沒有撐傘的文化的~大家喜歡黑媽媽~

可是我們是東方女生捏

 

 

每天都是這樣曬!!

 

這樣曬

但是出去玩我還是每天都會乖乖的喝醇氧容

所以回台灣後,還好沒有曬黑!!!

不然怎麼繼續我的模特兒生涯

好險有它->醇氧容

 

 

 

如果要更加加強我通常會加入"膠原蛋白"一起喝

這是德國來的膠原蛋白,

粉末非常的細緻,尤其很多人害怕的魚腥味,這款完全沒有喔!

還能夠跟果汁牛奶或者是豆漿一起食用~

我自己是都跟醇氧容 泡在一起喝囉~

分子小,好吸收

無腥味,好入口

無添加,好純粹

 

 

一樣小包裝 好攜帶

一天一包泡冷水喝

素顏也能夠讓皮膚透亮光滑

黑眼圈跟你說掰掰~

 

我把膠原蛋白,加在常溫的水裡靜置到完全溶解會呈現金黃色喔,表示屬於100%純黃金膠原,無添加任何複方

 

膠原蛋白一天1~3包依照個人年齡需求,會讓肌膚增加彈性

記得不能加入高於40度的水中唷

 

我食用前妝感沒有這麼服貼,吃了一陣子後~明顯感覺到不容易脫妝囉肌膚也更有彈性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影片介紹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jb100/videos/614662265533307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