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壓力很大,常常下班不久之後就愛睏,或者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就睡著

一睡就睡到隔天還沒有洗澡

而且也有一個禮拜兩三天加班到凌晨的經驗

讓我覺得該好好顧身體嚕!!!

這樣子操真的不太行

於是我就上網去搜尋

發現具有"森林中紅寶石"美譽之稱的:牛樟芝

而且還是台灣的紅寶石喔,擁有靈芝之王的稱號!!

生長在台灣山區,海拔450~2000公尺之間的牛樟樹上,為台灣特有之真菌

是只有台灣才找得到的耶!!!

台灣不愧是座寶島

 

 

我上網去爬文章

發現到,

它有通過符合法規的無毒測試

也是全台唯一完成藥物動力學的

還有介紹

台研生醫御品樟芝膠囊-台灣紅寶石 :利用液態醱酵生物技術,開發的極品樟芝菌絲體,品質穩定,不僅多醣體及三萜類豐富,更有胺基酸、維生素及多種微量元素,為頂級之保養食品

 

 

 

包裝也很精美

食用方法也很簡單

一天一到兩顆

在飯後吃就好

大家要在年輕時好好愛護自己唷~~~~

 

 

 

 

我感覺我素顏的氣色也變好了

比較不會感覺疲累

愛護自己的肝

 

 

 

「嬰幼兒、孕婦、哺餵母乳者,如欲食用本產品,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」

 

官網 https://taiyanbio.com/tw/productoverview/taiyanbioantrosterol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