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了

保養品要跟夏天有所區分,但是還是不愛太黏膩的

常常讓我覺得好困擾

該如何該如何選擇適合這種剛好夏天要變成冬天的保養品

 

還有認證耶!!!!

 

 

就是

如易農科-絲蛋白滋養乳霜

噹噹噹~~~

很保濕又不會太黏膩

現在在南部白天還蠻熱的

白天騎車出去只要曬到太陽

回家就感覺皮膚很乾澀

很需要好的保濕產品

 

我會在洗臉完,先擦上自己的化妝水,精華液,在擦上這瓶如易農科-絲蛋白滋養乳霜

使用了兩個禮拜

感覺臉上的小細紋變少了,臉部肌膚也感覺明亮了一點

我工作是模特兒

需要常常化妝

有時候因為天氣不穩定,讓我的膚況也不是很穩定

到了下午容易會脫妝

但是使用了如易農科-絲蛋白滋養乳霜之後

我感覺脫妝頻率變低了

覺得臉部肌膚變的ㄉㄨㄞㄉㄨㄞ的

 

 

看到質地

很水潤又滋潤

但是又不會太厚重黏膩

推薦給跟我一樣膚質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唷~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素顏也感覺氣色變好多囉!!!

而且我有上網去做功課

如易農科-絲蛋白滋養乳霜還有通過SGS的檢驗報告

這樣使用起來也感覺很安心

現在人很重視食安問題

保養品也要一起重視喔

一起愛地球

 

 

其他產品也可以一起搭配使用唷

 

粉絲團連結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lkeasy
官網: www.silkeasy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