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愛敷面膜囉!!!❤❤️這次用了這款"Remiina玫瑰亮白極羽絲隱形面膜"
 
 
 
 
裡面沒有酒精成分,平常我買化妝水或者乳液甚至防曬,我很怕會買到含有酒精的保濕成分!
會讓肌膚明顯感覺不舒服,這款符合化妝品規範,又沒有含有酒精的頂級面膜,完美服貼臉部,真的
很讓我精豔!一用就成主顧!
 
 
 
 
 
 
 
好險Remiina玫瑰亮白極羽絲隱形面膜它的cp值超高,價錢很親民,才可以讓我愛美也放心的天天去敷~
我剛搜尋官網,還有兩款面膜也是很厲害,茶樹控油極羽絲隱形面膜 蘆薈保溼極羽絲隱形面膜,
等之後也打算買來試試看!
 
不同的肌膚狀況也要搭配不同的保養品,面膜當然也是一樣~
 
 
 
 
Remiina玫瑰亮白極羽絲隱形面膜打開就覺得好輕盈跟好保水喔,而且上網查了介紹,這樣一片擁有獨特的結構沒想到是日本研發特殊技術,世界唯一長纖維面膜布,聽名字就感覺很厲害!
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短纖維面膜,完全不會有敷面膜石,皮膚刺養的問題存在!
 
我上網做了功課,Remiina玫瑰亮白極羽絲隱形面膜觸感會這麼好是因為,它只有採用包覆在棉花種
子外層的棉籽絨製作而承,纖維品質更加純淨沒有雜質!
 
而且因為很薄透,能完整的服貼在臉部,
還可以牢牢抓住自身重量13倍的精華液,讓所有精華液都讓臉部完全吸收~不會浪費任何一滴精華!
 
 
 
敷完面膜之後我都輕輕的拍讓臉部吸收,隔天起來就覺得肌膚比較透亮光滑!!
 
Remiina玫瑰亮白極羽絲隱形面膜裡面的玫瑰是採用南法莊園玫瑰,讓我回想起去美麗的南法旅行時,
所看到路上的花兒跟新鮮空氣~離題啦!
採用蒸餾方式粹取不含有芳香劑,全部都是為了我們肌膚著想的成分,能保留職務的質量,跟天然的香味!
 
內含有維他命b3,櫻花萃取物,AQUAXYL保溼因子能加強皮膚捕水防止水分流失
 
 
連續使用幾天後,早晨起床感覺皮膚變亮白,而且還保有水分,對於我常常上妝的臉,保濕不保濕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!
因為化妝後底妝變得很服貼,不容易脫妝,在外面上班整天也不用擔心補妝問題!
讓我趕緊手刀在加一
 
 
最近環保議題很受到關注,這款面膜製造過程完全不使用任何黏著劑或漂白劑,面膜還可以自然生物分解的環保型布材,面膜布的生產工廠更是使用再生能源運作!光是這點就很值得購買!!
愛美的同時也要照顧地球~!!
 
 
 
 
 
 
 
甜甜價,SweetCorrine 這我的折扣碼還能買到75折價錢喔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保養 愛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